好事貸版權暨免責聲明

感謝您使用「好事貸」官方網站!好事貸重視每一位使用者的使用體驗,致力提供最全面、最完整的資訊與服務。為了維護您的權益,請詳細閱讀本使用條款之內容,並在完全同意以下條款的前提下,再使用好事貸所提供的一切服務。

一、好事貸版權聲明

本公司所有資料,包括(但不限於)文字、圖片、影片、聲音、網頁設計、商標圖案、圖像設計……等,均為好事貸原創,或是由原作者依法授權、取得重製權利之作品。如未經本公司許可,請勿以任何形式使用、複製、重製、改作、散布,公開發表、口述、播送、傳輸、展示、發行,或是其他方式,直接或間接用於公眾或商業用途,如平面及電子傳媒、各大社群平台或是任何公開網站中。
好事貸歡迎您在符合個人或教育用途的情形下,署名分享本網站的內容。但若您的使用目的為商業用途,請依法取得好事貸的書面授權,方可在符合雙方議定的條件下進行轉載。如未取得好事貸書面授權,任意轉載本公司資料作為商業用途,好事貸法律團隊將進行蒐證,並依循法律途徑提起相關訴訟。

二、好事貸免責聲明

好事貸雖已盡力確保公開資料無誤,但由於金融資訊變動快速,故無法保證資料的絕對正確性。本網站一切資料僅供使用者作為參考,而非明確表示,或是隱含默示網頁訊息準確無誤,亦不會對資料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法律責任。
好事貸的網站中,可能含有由其他機構或第三人所架設之網頁連結。由於這些連結之管理權與維護權,在於架設網站之第三方,本公司無法對其內容與安全性進行控管,亦不會對這些外部連結做出任何保證,或是承擔任何責任。您在點選這些連結以前,應清楚上述的使用風險,並了解瀏覽這些網頁所可能產生的一切結果,均應由使用者自行承擔

三、版權與免責聲明之修正

本網站之版權與免責聲明,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,修正後的條款將刊登於本頁中。好事貸保留隨時更新本網站版權與免責聲明之權利,任何更改均於本網站發布同時立即生效,因此每次瀏覽本網站前,都請查看版權與免責聲明。

本版權與免責聲明之最近修訂時間,為2023年7⽉1⽇。

好事貸法律相關聲明

好事貸法律顧問證書

本公司聘請林俊雄律師擔任常年法律顧問,協助本公司處理相關法律事務。

好事貸 | 萬家源有限公司 敬上